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活动 >元培商学院2021同窗研学-包头游学圆满...

交流活动

元培商学院2021同窗研学-包头游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海南元培商学院     浏览次数:329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古代圣贤的求知之路。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游学,学习最佳管理实践,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看一看,站在时代最前沿,洞悉未来趋势拥有高度和格局,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让企业家受益终生。

图片1.jpg 

2021年7月23日-25日,应元培商学院-博雅领军计划二班郭勇同学邀请,部分北大博雅同学会同学赴内蒙包头对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君诚管道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访游学,以学习的方式旅行,在旅行中成长,开眼界,长见识。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开拓视野感受交流与融合。

图片3.jpg 

内蒙古君诚兴业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合资公司。公司占地150亩,注册资金2.0008亿元,坐落在包头市南绕城46公里处-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拥有焊管工程师、防腐工程师、保温工程师等技术科研人员40多人,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保障。

图片4.jpg 

公司所产钢管、防腐管及预制直埋保温管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煤炭、水利、热电、天然气、煤气管道、长输热网、公路建设、桥梁等多种行业,销售范围覆盖全国,是国内规模比较庞大,设备配置高端,技术水平比较先进,质量有保障的双面埋弧螺旋钢管及防腐钢管、预制直埋保温管、防腐管道等专业制造企业。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石油天然气行业SY/T5037-2018制定单位和中国包头名牌产品企业。

图片5.jpg 

日前,在第五届民企投资与发展论坛上,燕园人合与君诚管道共建了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新技术管道制造产业协同育人基地。双方计划携手积极探索,共同培养适应未来制造业的创新型、多元化人才的新模式和新方向,大大缩短了职业人才培养路径,深入推动校企双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图片6.jpg 

在此次游学中,同学们通过参观以及听现场讲解,深入了解君诚管道发展历程,探讨企业发展心得,展望企业未来发展目标,不仅在企业中学到智慧和管理经验,更从中看到文化的魅力、作用及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同学间企业参访活动是最有意义的交流,期待下次活动。

图片2.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

0.0736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