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赵少宾...

师资队伍

赵少宾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海南元培商学院     浏览次数:513

5860bea4b2e515a4a9a30984445481a1.jpg


个人简介

  行业经验

  ◇东方园林大学执行校长

  ◇行动学习认证催化师

  ◇美国PI测评认证分析师

  ◇曾任三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培训总监、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

  ◇曾任高校管理系讲师、管理教研室主任

  教育背景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工程学士

  ◇北京化工大学管理学硕士

  专业领域

  近30年的教学、HR管理与培训经验,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战落地的经验;20年的学佛经历,对佛法有着超出一般学者或僧人境界的领悟。

  项目:岗位分析、任职资格体系设计;岗位素质模型与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体系与核心课程开发;绩效考核的设计与推广实施。

  培训:专注绩效改进的培训与咨询。擅长以中层领导力与团队执行力建设、绩效管理实操、行动学习、企业基础管理等课程体系搭建等绩效改进领域的课程开发、授课及培训成果的落地;在佛学上面有较独特的参悟,可为中高层做传统文化(佛学)培训/参禅指导。

  个人风格

  深入浅出,幽默轻松;注重学员的参与体验。培训内容简捷、实用,以企业具体需求为培训指导,量身定做,讲求务实。

  长期在企业内从事培训管理,非常重视实效,杜绝一切不能带来有效结果的浮夸理论与说教。注重课程设计、教学设计、学习设计、实践设计,与受训单位实际业务问题和需求进行一体化紧密结合,在教学设计、培训实施,以及帮助学员拟定行动计划与措施、跟踪落实、辅导行动以及巩固与改进,实施深度嵌入式培训,切实将培训转为行动,让行动带来预期结果,最大限度的使培训促动员工成长与组织绩效。

  擅长课题

  《绩效领导力》、《绩效管理》、《教练与辅导》、《问题分析与解决》、《管理基本功系列》、《行动学习》、《职业化淬炼》、《商务礼仪》、《佛法与禅修》等。

  授课&咨询单位

  云南航天局、河南航天局、中海油天津分公司、蒙牛集团、新奥集团、亿利新能源、恩华药业、亚宝药业集团、哈尔滨齿轮、夏利汽车、完美世界、八亿液晶、新疆工商联、河北中小企协、廊坊农行等。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

0.0747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