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元培工匠专家谷专业化智库的2023年...

通知公告

关于元培工匠专家谷专业化智库的2023年度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海南元培商学院     浏览次数:131

元培智库,源自北大民经院,始于2008年,作为燕园人合集团自主打造的高端人才库,于2021年更名为元培工匠高级智库、元培工匠高级专家智库,于2023年更名为元培工匠专家谷,是致力于为智库专家提供数据库建设、品牌形象塑造、素质能力提升及知识付费等综合性服务平台;协同权威平台共建了十几个垂直性专业化智库,汇聚了一批具有扎实研究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专家,承接了几十项重点研究课题,共建了百余个联合实验室、实践基地及产学研合作试点。


截止9月30日,元培工匠专家谷圆满完成2023年度征集任务指标,现已全部暂停元培工匠高级专家的遴选工作,进入专家背景提升的深度服务体系。同时,从10月份起,着力推动喀山联邦大学国际专家进修班,以及专业化智库的专家征集、入库、建档及服务体系建设。现特将三大专业化智库公布如下:


一、高级智慧人才库。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中国智慧人才网及北京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倾力打造,旨在凝聚一批智慧型专家学者,致力于智慧科学研究,智慧人才培养,智慧经济开发,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二、民企“牵手扶智”行动·国际化专家库。由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及北大博雅-民营企业家智库携手共建,旨在汇聚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重要影响的国际化智库专家,致力于为民营企业走出国门,拓展海外业务,参与境外项目,增强国际竞争力提供智力支持。


三、元培工匠心理专业智库。由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及北大博雅系统服务机构共同设立,旨在遴选一批心理咨询研究及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致力于为提升社会心理服务能力,推动常态化、规范化的心理援助提供智力支持。


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7日


微信图片_20231027155320.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

0.0730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