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元培智库已暂停,但按下了高级智慧人才库的...

通知公告

元培智库已暂停,但按下了高级智慧人才库的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海南元培商学院     浏览次数:156

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创新发展。高级智慧人才库,在元培工匠专家谷的支持下,已由四家权威机构联合启动!即日起,正式面向院校、企业及科研所,征集首批智慧型智库专家成员,共同致力于智慧科学研究,智慧人才培养,智慧经济开发,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但凡申请者通过资质审核、网络公示、入库建档之后,直接成为高级智慧人才库专家成员,同时获得由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颁发的专家入库证书,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智慧教培工委会”)、中国智慧人才网及元培专家人才库联章签发的专家受聘证书,全方位赋能专家背景提升。

  (1)入库建档:建立专家电子档案,提升资质公信力;扫证书二维码,立即呈现专家履历和认证,可供组织人事参阅。

  (2)颁发双证:由国家级诚信服务平台及高级智慧人才库签发专家入库证书和受聘证书,赋能专家背景提升。

  ( 3)平台赋能:免费为优质的智慧产业课题在元培智库系统立项,插上品牌的翅膀,协同共建课题实践基地或合作试点。


微信图片_20231106110639.jpg

微信图片_20231106110646.jpg

微信图片_20231106110654.jpg


据悉,中国智慧教培工委会及中国智慧人才网是经民政部登记备案的,由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社科院等全国重点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和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的全国性智慧型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是2005年在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下,依托国家信息化基础设施,构建的一个跨省市、跨部门、跨行业、跨通信平台的全国统一的国家诚信服务平台;元培专家人才库是元培工匠专家谷的重要组成部分,遵循北大原校长周其凤院士题词“北大博雅育英才”思想,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力争建设成为集智库专家成员征集、公示、入库、建档,以及素质提升、知识变现等为一体的专家背景提升服务平台。


另外,作为元培工匠专家谷(原名为元培智库)的起源创始人,燕园人合集团在此郑重声明:截止9月30日,元培智库已圆满完成2023年度征集任务指标,并按下了暂停键。但现今仍有不法分子打着“元培智库”旗号及其图文内容在开展智库专家征集活动,此行为均非我集团及其授权所为,也都是冒牌、侵权的非法行为,对此我集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此,我集团呼吁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切实明辨真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31106110702.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

0.073042s